团队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动态 > 正文

叶晓甦教授赴成都参加中国PPP青年学术论坛

日期:2017-11-13发布者:阅读量:

2017年11月11日~12日,中国PPP青年学术论坛在成都市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召开,会议由中国PPP青年学术论坛筹备委员会主办,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研究院承办,财政部PPP中心聘任专家叶晓甦教授作“中国特色的PPP是伙伴关系吗?”的主题发言,有来自高校近30名PPP专家学者参与了论坛。

 

    IMG_256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74039748653365437.jpg

论坛以PPP跨学科对话为主题,与会专家就PPP跨学科融合和协作、PPP项目中政府保证的有效性、PPP项目决策与可持续发展、PPP项目伙伴关系本质、交通环境、农业诸领域应用问题等PPP发展趋势和前沿研究,进行了主旨发言和深入全面的交流互动,气氛热烈。叶晓甦教授作为特邀专家之一,于11月11日下午从PPP研究与实践的启示、PPP伙伴关系的特征以及PPP研究未来的路径三大板块向大家展示了探索PPP伙伴关系本质的全过程,受到了参会者一致好评,发人深省,学术思想横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