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动态 > 正文

工程财务教学团队成员等赴同济、东南大学教学体系改革调研

日期:2018-04-01发布者:向东阅读量:

    2018年1月14日至一月16日期间,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教学副院长杨宇教授带队,叶晓甦教授、周滔教授、毛超副教授等工程财务教学团队及各系教师受邀前往同济大学、东南大学进行教学体系改革调研。团队首先访问了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由该学院教学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大类招生改革进程,目前实施并优化大类培养教学计划方案及实践经验,学习“双一流”土木工程学科建设的教学体系建设,与该学院教师们分享学术研究和教学经验,携手共同推进我国新时代高等教育教学改革

 

图1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调研合影


 

教学团队访问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该学院教学副院长及相关教学系负责人重点交流了该学院实施近5年的大类招生及培养方案经验与实践,学习同济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双一流”学科建设经验,参访成员们与同济大学教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国内高校教学改革体系调研活动充实而有意义,为做好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各专业教学体系创新、进一步推进学院大类招生与培养计划的修定等工作的顺利充满了信心,积累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