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目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建设目标 >

教学团队以面向国家培养创新型、跨界型和创业型卓越管理本科人才为核心,以建设项目全寿命周期的投融资成本管理为对象,造就创新型教学成果团队为根本,实现以下目标:

融合型教学团队

以“知识与能力”、“技术与管理”和 “工程与课程”的“三融合”创新型教育理念为指导,造就国内“985”高校同类专业具有影响力、示范性和创新性的建设工程财务类“融合型”特色教学团队,力争培育校内外本科教学优秀教师1-2人。

人才培养目标

以造就卓越工程财务系列课程类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提升学生多专业融合卓越财务类管理能力为目标,全面推进团队系列课程人才培育工程,促进本科学生在SRTP项目、国创项目、境外学生交流项目和多专业联合毕业设计学生团队的显示力。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本科财务教学团队\1.jpg

教学成果目标

以教育回归工程实践为目标,以教材和教学资源建设为基本,教学方法改革为手段,通过卓越管理人才取得的成效,出版多类型、融合型和特色型教材包括数字化教材、“十三五”国家级规划教材3部;发表教改论文4-7篇;重点打造1-3门国内同类专业具备影响力特色教师及课程,申报并力争获得省部级教学成果奖1项、重庆大学教学成果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