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动态 > 正文

我院财务管理系叶晓甦教授一行调研重庆理工大学会计学院“互联网+会计”

日期:2018-04-01发布者:安陈阅读量:

 

为落实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党委和行政提出2018年“双一流”学科建设和教学实践创新目标,于2018年3月21日上午,我院财务管理系叶晓甦主任(教授)、党委葛毛毛副书记和专业教师一行调研了重庆理工大学会计学院“互联网+会计”、“互联网+审计”教学改革经验。重庆理工大学会计学院闫建明书记、程平副院长、实验中心张志恒副主任等热情接待了我院调研团队。

 

在重庆理工大学程平副院长带领下参观了“工程训练与经管实验中心”,重点观摩了“审计与管理会计信息化实验室”、“财税一体化虚拟仿真实验室”、“金融与贸易虚拟仿真实验室”及财务实验沙盘实验室和财务共享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财务共享与大数据应用研究中心;详细了解了实验体系构建、人才引进、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内容和实验中心参与科学研究及社会、企业服务等经验。

 

在参观与体验的基础上,理工会计学院闫建明书记、程平副院长和黄金曦财务管理系主任就学院对财务管理专业建设目标、教师人才和资源投入等经验进行了重点介绍,双方教师就财务管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实验体系建设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