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动态 > 正文

叶晓甦首席教授赴宜昌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建筑经济高峰论坛

日期:2017-04-18发布者:阅读量:

 2017年4月14~16日,第十二届中国建筑经济高峰论坛在湖北省宜昌市交通职工教育培训中心成功召开,重庆大学建管院教授任宏作为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经济分会副理事长主持论坛,重庆大学工程财务教学团队首席叶晓甦教授应邀出席,并做“中国特色PPP的特征与边界”的主题演讲。有全国建筑经济分会理事、专业委员会委员,以及来自全国从事建筑业领域的建设投资、工程项目管理、工程招投标、工程造价、工程法律、工程咨询、房地产投资与开发等领域的代表230余人参加会议。    

            

  IMG_256   IMG_257

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经济分会副理事长任宏主持论坛(左),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教授叶晓甦作“PPP的特征与边界主题演讲(右)

 

本届论坛以建设模式变革与建造技术创新为主题。在论坛专场,有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教授叶晓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教授胡振等八位专家作主题演讲。叶晓甦教授作为特邀专家之一,于4月15日上午从中国特色PPP引入与发展、PPP“的合作关系、PPP项目价值创造属性以及PPP的特征与边界四大板块向大家展示了中国特色PPP特征与边界的全过程,受到了参会者一致好评,反响非常好。